beta用了不到一天 說說感受
原本以為會(huì)直接推正式版 等來的卻是beta7 第一時(shí)間就升級(jí)了!
升級(jí)后沒出現(xiàn)很多壇有說的各種問題,耗電好像是好了點(diǎn),卡頓沒出現(xiàn)過,還是很流暢的!不過一些APP無法啟動(dòng)的問題還有,就我手機(jī)里的50多個(gè)APP來講 遼寧移動(dòng)的APP進(jìn)去后仍然反復(fù)重啟,直至最后關(guān)閉!這個(gè)問題beta5時(shí)還真沒有,6的時(shí)候出現(xiàn),7也沒解決!可能是軟件的失陪問題吧(這里是不是得埋汰一下移動(dòng)呢
,至少聯(lián)通營業(yè)廳APP沒問題)。
因?yàn)槲也皇侵囟仁褂檬謾C(jī)(手機(jī)不打游戲,只是用來看看視頻、新聞,刷微博、微信、QQ之類的),所以游戲中的各種bug都沒遇到過,哈哈……
至于很多人說的還存在各種問題 我覺得也都正常,windows出完還打補(bǔ)丁呢,對(duì)不?主要是看這問題對(duì)你的使用有沒有太大影響??傊栴}盡量理解一下吧!三星的技術(shù)肯定也不想出問題,對(duì)不?



